北城

谢谢你曾来,别遗憾离开

客定·焰血


流脂入地成琥珀,终夜吐焰如丹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bcy盖楼抽奖,四百赞多抽一个上不封顶【虽然到不了哈哈……

Lof活人比较少



昨天夜里后台更文的时候突然看见多了一条评论,复更一年以来基本上一直处于没人搭理的状态,立刻就点进去看了,说是从17年开始追我的文,中间经过高考,转了两个网站,又能够跟上进度了


很难形容我当时的感受,又是感动又是心酸吧——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决定开始继续写一篇被判了死刑的故事,就已经做好了直至最后都无人问津的觉悟,不是为任何人只是为我自己,在被现实打败前最后无关痛痒地挣扎一下.


但是有人看到了.


我大概无法在任何人的心里留下什么印记,如果有一天就这么消失,大概也会这样无声无色,我从没对有人大声呼喊我这件事抱有希望,但这时候却有人回首投以一个疑惑的眼神,这样就足够了


谢谢有人记得我

我很开心


胡言乱语↑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75)